★關於宴客拍攝時:

1.若有要在宴客中播放影片或者成長照片,可以利用進場前的時間,請餐廳將燈光調暗並告知親友要播放的影片是新人用心準備的,這樣你們的親友才能好好欣賞你們用心準備的影片,而不是吃飯當中就一直不斷重播,一來燈火通明投影效果不好,二來親友鬧哄哄根本聽不到影片的聲音,三來一直重播的東西不會有人專心一次看完,用心準備的東西播一次大家都專心看到,就值得了!

2.婚禮是兩人的終身大事,你們是當天的主角,好好享受當天當主角的感覺並接受親友的祝福,當個開心帥氣美麗的新人最重要,開心拍起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 ​​ 來就開心,後製可以改色調卻無法讓人變開心,保持好心情就有好照片。

3.宴客時的活動越多互動越多照片數也越多,若要從頭到尾坐著吃東西沒有準備活動照片也就相對少。所以不要問我可以給幾張照片,要問自己有準備什麼活動。

4.有的活動要花錢準備,有的卻不花一毛錢只需要真心,也許是進場時送首歌給對方,也許是上台對爸媽講些感謝的話,也會讓參加的人很感動,讓爸媽很窩心也很有面子的。

5.哈姆不喜歡在親友吃飯時去拍他們造成打擾,若新人想要知道有誰來參加,可以請朋友於送客時跟你們留影紀念,這樣才是真的知道哪些好友來參加了,比逐桌拍攝親友吃飯的照片來的有意義,若有哪幾桌真的特別要拍請事先跟我告知。

6.若想穿著每套禮服拍攝類婚紗的照片,請找宴客換裝空檔或者結束後拍攝,婚宴當天重點是宴客不是拍婚紗,千萬別忘記了。若想要拍幾張婚紗照可在換裝前花個幾分鐘拍。把時間留給親友與她們多些互動,而不是親友想找新人時都找不到喔!若想要拍多一點也是沒問題,事前溝通好安排時間給我即可!

7.送客時有的親友會把自己的相機遞給我請我拍合照,我盡量不幫忙,一來我不可能熟悉所有的相機,二來後面的人看到就會也把相機遞給我,你們送客就會送超久,因為我要用自己的相機拍還要拿親友的相機拍,合照會卡超久喔!



Using Format